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

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




Haiz...很久没碰这blog了~
今天心血来潮就开开看咯,果然就像Jasmine你所说的....
生灰了啦!ㅎㅅㅎ
还很厚一层呢@@
其实写Blog就好像写出自己内心的心情,蛮不错的。
只是没时间开罢了呵呵

最近发生了不少事
有开心的,
当然也有不开心的...

就从11月说起吧

开心的就是...
11月嘛,我生日叻哈哈

很不幸的也是我考试的第一天...T_T
当天是考试天,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把我的生日给忘了,不过当然也是有收到祝福啦
原本以为这一天就会这样平平凡凡地过了...
怎知到了晚上大约10点多,接到一通‘妈咪’的电话...
电话里头说他要来我家跟我借补习economy的note回家参考。
当时我就觉得有些古怪了因为明天考的并不是economy呀><
可是他到我家面前拿了该note就要求借我家厕所。
我的天呀,你可以不要每次去朋友家借厕所吗?
这也不能怪的,人有三急嘛哈哈
过后当他要回时,我家门前多了4个傻婆跳出来唱生日歌!
手中还拿着小蛋糕
当时的我真的被吓到了,一时说不出话来,你们赢了啦~
真的好大一个惊喜啊~
谢谢你们的小蛋糕和一杯apple juice<3
那是我那天收到最好的礼物~
过后你们在我家面前聊到凌晨12点多才肯回,说什么要倒数我的生日即将结束~

傻婆名单:Jasmine慧娴锦璇玉珊妈咪
p/s:妈咪是男的哈哈


第2件开心的事...
考完试咯,中六sem 1的考试终于结束了!
也放假了!!
yeah~
原本打算放假得空没事做到处打工赚点零用钱的,可是计划好像泡汤了啦
不过我和Jasmine也顺利地考到driving licence了哈哈
车的执照我早就到手了,如今的是摩多的啦
Jasmine,chukahaeyo!
终于考到车的执照了!
虽然这是第3次,不过真的很厉害叻
我真的很佩服你啦,没去练车都顺利考到了!

托朋友的福~
SHINee成了我的最爱之一哈哈
最近很迷他们啊~daebang! <3.<3
他们新发的日曲很好听呀~

「1000年、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・・・」

太喜欢这张很有feel的背影了!


不开心的事就少说吧...
最近有个好朋友的母亲去世了...R.I.P
当我听到这消息还吓了一大跳...
原本有一天和几位朋友到她家想安慰她的,可是她到了怡保办些事~

前几天学校有位老师家跌倒因此昏迷不醒...
很不幸的今天在面书上得知她走了...
虽然她没教过我,不过内心往往也会感到伤心...


有些长气添哈哈,paiseh~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